EN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秋季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

为适应不断增长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需要,加强学院研究生事务助理岗位建设,经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决定,面向本院研究生招聘学生助管。

一、聘用对象

1.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应聘研究生助管岗位,经由个人申请,航空学院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统一招聘最终确认聘用对象。

2.2019秋季学期拟聘任助理10名。

3.学生事务助管岗位优先聘用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能力、素质较高的学生。

二、工作要求

1.学生事务助管直接对接航空学院党政办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各行政岗位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型事务如需事务助理协助,需由学院党政办主任统一安排、统一认定工作量。事务助管应严谨认真、按时保质做好承接的工作。

2. 聘用上岗的助管需要参与工作日排班(排班不需要坐班),保持联络畅通,及时回应排班时间内分配的任务,调班须提前知会;任务繁重或节假日加班情形下,所有助管均可以申请承接任务,并按照申请先后顺序分配。

3. 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发挥绩效考核的正确导向,引导事务助管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学期末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统一评价,不合格者不能再参加学院助管类工作。

4. 每月月底将按照助管补助办法发放补助(包括基本底薪和绩效津贴)

三、申请办法

1.申请人填写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表(附件 1),电子版于10月24日中午12:00之前发到邮箱c703ase@126.com

2.由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后续进行面试考核、综合评分,并进行考察;

3.通过面试考核之后,按需分岗,通过后正式上岗。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