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奔新)2021年3月12日,我院在新主楼C708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第三次教代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平、常务副院长鲍蕊、行政副院长蒋崇文、学院教代会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高振勋主持。

会上,蒋崇文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决算2021年度预算情况,对学院总体收入、各口支出、下一年度预算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具体解读了2021年专项经费的预算安排,各位代表就学院预决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林贵平书记、鲍蕊常务副院长等相关领导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会议一致审议通过2020年度的决算和2021年度预算。

每年学院财务预决算都要交由教代会审议通过后执行,一方面充分发挥了学院职代会代表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同时也是学院民主集中制的最好体现。

审核:蒋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