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工会组织召开人才政策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勇波)10月21日,航空学院工会在新主楼C708组织召开了人才政策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人事处高层次人才中心副主任贾增科老师做专题报告。参加会议的有航空学院副院长蒋崇文、副院长陈玉丽,院工会主席高振勋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会议由高振勋主持。

会上,贾老师对各项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让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对人才项目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起到了非常重要作用。贾老师还介绍了学校对各类人才的支持政策,以便各位青年老师能够及时了解学校人才政策、用好人才政策。随后,贾老师从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和成为人才三个角度,分享了个人对人才发展的思考。最后,参会老师们各抒己见,进行了积极互动,并就大家关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航空学院工会未来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搭建人才开发与使用平台,深入了解最新人才政策并进行实施推广,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的交流,助力航空学院人才建设工作的开展与进行。

审核:高振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