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获得2018年校乒乓球职工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6日至21日,航空学院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全校共有18个单位报名参赛,分成4个小组,小组循环赛取前2名进入复赛。

航空学院代表队在工会领导的支持下,发扬优势,奋力拼搏,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1的成绩战胜宇航学院和空间学院联队进入前四,半决赛又以4:0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队成功闯入决赛。

21日,在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选手们悉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比赛场面异常激烈,气氛多次达到高潮。经过奋力拼搏,航空学院代表队最终以4:0的比分战胜自动化学院队,夺得2018年北航教职工乒乓球联赛团体冠军。

在个人赛环节,男子组王晓军老师荣获单打第三名、麻树林老师获得第五名,女子组杨敏、李岩老师也获得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校乒乓球职工比赛,不但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院系间老师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

文/图 李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