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

4月28日,北航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各学院纷纷派出教师代表队参赛。为了参加本次比赛,航空学院特别成立了一个由黄俊、阎超、王立新、张俊、王衍洋、谢永奇、朱磊、谭文倩、史京玲、杨晓静、吕敬、李胜华等12人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队员们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在球场挥洒汗水,最终航空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采取小组内单循环五局三胜制,再取小组前两名进行淘汰赛,小组赛由不同的院系代表队抽签决定顺序比赛。老师们早早地就进入场地进行热身训练,针对不同的院系代表队,积极商量对策,并积极组合搭档进行训练、交流技术。

在小组赛中,航空学院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分别战胜了材料学院、计软联合和物理学院代表队,挺进八强。在八进四淘汰赛中对战实力较强的后勤航空联合代表队,比赛变得异常焦灼,比分交替领先,师生一片喝彩,精彩纷呈。最后杨晓静和吕敬老师艰难赢下比赛,航空学院最终挺进四强。但在半决赛时遗憾负于实力较强的电子学院代表队,最终航空学院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所有师生无不为精彩的比赛喝彩,全场一片欢呼,大家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愉悦。

航空学院代表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队员们互相祝贺,同时也加强了沟通交流。期待以后向更高的水平迈进,将这种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到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文/图 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