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儿童节陶艺制作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在新主楼C708 会议室,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儿童节陶艺制作亲子活动。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陶艺老师和现场的工作人员给20多个教职工家庭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陶艺体验课。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陶艺制作工艺,在老师与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孩子们学习了陶艺选料、上釉、烧制等工序。在了解基本工序后,在工作人员指导下,20多个家庭开始亲自动手制作陶相框。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确实不容易,经过多道工序,各个家庭制作的陶艺相框经过烧制新鲜出炉。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本次陶艺制作亲子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学到了陶艺制作的知识,同时也重拾了久违的童趣。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手工制作陶艺的机会,还在游戏的过程中传授了传统的手工技艺,让孩子们在体验手工制作乐趣的同时,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感受与认识.

文/杜奔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