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北航航空宇航学科在Q1区期刊《Aerospace》出版70周年校庆专刊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值此契机,北航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在《Aerospace》期刊,发布北航建校70周年校庆专刊。本次专刊集中展示了北航航空航天领域优秀学者、科研团队的科研创新成果,为北航校庆献礼。

专刊编委由北航航空宇航学科相关院系的青年专家学者组成,包括航空学院副院长/《Aerospace》编委李道春教授、宇航学院副院长王伟宗教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飞行器制造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小强教授、北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挺副教授、航空学院空气动力学系党支部书记高振勋副教授、航空学院飞行器结构强度系王治华副教授、航空学院人机与环境工程系柏立战副教授、无人系统研究院屠展副研究员等。

专刊邀请了北航航空宇航相关学科方向带头人及其研究团队,如李椿萱院士、王浚院士、向锦武院士、傅惠民教授、孙晓峰教授、蔡国飙教授、杨立军教授、丁希仑教授等,为本刊撰写具有代表性的、值得留存的高水平综述和研究论文。本次专刊的出版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

§专刊全文下载地址:

https://www.mdpi.com/journal/aerospace/special_issues/L7B0P9L137

§期刊简介:

《Aerospace》期刊是由欧洲航空科学联盟(EASN)、欧洲航空科技(ECATS) 国际协会以及瑞士MDPI 出版社联合出版的航空航天领域的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月刊。该刊被 SCI、EI、Scopus、Inspec等知名数据库编入索引,目前影响因子2.660,是航空航天类JCR Q1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