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青年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



1026日中午,青年教师协会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青年教师“漫谈人生”沙龙活动。我院副院长刘沛清、工会主席王黎静老师热情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1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轻松而又发人深思的交流。

刘沛清副院长在与青年教师的交流中讲到:青年教师应树立远大的理想,并把理想具体化为长远目标和近期目标,这样就能更为客观地看待起步阶段所面临的压力,积极地面对家庭、生活与事业等带来的困难,增强个人发展的动力;二是青年教师应注重人文、政治、法律等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促进德、才、识等的全面发展,拓宽考虑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丰富精神生活;三是青年教师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的同时,更应关注国家、行业、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和需求,只有将自己的成果与实际的需求结合起来,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和长足的进步,埋头苦干、不闻窗外事的做法不可取。

王黎静主席告诉大家,学院工会活动的首要目的是“聚人气”、“添活力”,通过活动拉近距离、彰显个性、散发活力,并鼓励青年教师协会组织更多的活动,为学院和青年教师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航空学院青年教师协会

严德/ 谢永奇/

201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