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团结拼搏,奋战球场,书记打前锋--2011年10月22日校教职工羽毛球赛纪实

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


1022日,适逢校庆59周年,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航空学院赵明带队,张云飞、康卫勇、徐伟强、王维军、谢永奇、谭文倩、周越、高红霞、宋博、史京玲等参加了比赛,学院分党委书记林贵平亲自上阵打第一男双比赛。

经过漫长的等待与短促的角逐,航空学院战胜外语系、后勤之后进入八强,下午惜败于动力交通联队。大家认真客观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并立即为下一次的比赛做准备。下午学院工会副主席韩国军在授课之余,专程来看望并鼓励参赛的同志们。

这次比赛航空学院代表队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分党委书记林贵平身先士卒、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奋战、永不服输的精神给了羽毛球爱好者乃至学院师生极大鼓舞。明年的比赛中,航空学院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文/ 史京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