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飞机设计、空气动力学、结构强度专业61届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25浏览次数:

1022日上午,在北航建校59周年校庆之际,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主楼C706会议室举行了欢迎毕业五十周年校友座谈会。近60名在京的北航飞机系1961年毕业的飞机设计专业、空气动力学专业、结构强度专业的校友参加了返校活动,还有从外地赶來的校友,两位走路不便的校友由家人或老同学推着轮椅来参加聚会。北京市教委原主任林浦生、二炮某所唐西生院士等校友也积极参加了返校活动。
八点刚过已有不少校友早早来到母校,围着新主楼拍照留念。看到如此雄伟、壮丽的教学、科研大楼感到由衷的高兴。
上午九点,座谈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林贵平书记代表各级领导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回到学院,并用精心制作的ppt,从学校、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学院发展目标等多方面向各位校友作了详细的介绍,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帮助。
学院为校友精心准备了水果和有关资料。校友按专业相聚,畅谈了各自的经历、体会,见证了国家教育、科技发展的巨变;回忆了当年学生时代的情景,看到了母校50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校友在新主楼前合影留念。中午,学院在合一楼招待了全体校友。校友们表示:一定要常回家看看!
(陈晏清文 /徐扬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