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航空学院理论中心组、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骨干分别在新主楼C828、C812、D601、D221等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四点伟大意义,将中国具体实际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的经验总结为“三个证明”,并提出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九条要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航空学院理论中心组观看大会直播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大会直播

航空学院学生党员骨干观看大会直播

国家计算流体力学实验室观看大会直播

会后,航空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这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祖国航空事业不断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蒲啸宇

编辑:徐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