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4月23日上午8:30,航空学院工会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林贵平书记、常务副院长鲍蕊、梁颖华副书记、李道春副院长、陈玉丽副院长以及王黎静主席等都在健步走队伍中。

大家从新主楼C座出发,途中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欣赏仲春的美景,经过永嘉易站、航空航天博物馆、图书馆、老主楼“为人民服务”匾额,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学院教师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树立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意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航空学院以健步走为契机,带动教职员工增强自我锻炼的意识,健步走已经成为航空学院教职工的常态锻炼方式。

文/杜奔新 图/赵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