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北航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航空学院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在大会上,校党委表彰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5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5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10个。同时,校党委也对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飞机系教师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示范“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飞机系教师党支部、硕士生18053党支部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同时,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题为“关爱离退休教师 营造尊师重教情”的案例和硕士生17051学生党支部主题为“保量提质:保障党课学习成效,充电放电:扩大基层支部影响”的案例荣获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固体所教师党支部主题为“传承立德树人精神,弘扬航空报国情怀”的案例、流体所教师党支部主题为“支部建设在流体所教学科研中的促进作用”的案例、本科生1605学生党支部主题为“扎实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坚实战斗堡垒”的案例荣获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三等奖。

 

航空学院党委将以入选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努力使航空学院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建设成为“五个到位”的党建工作示范标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