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振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月29日下午,航空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学校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本次党课。

 

林贵平书记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北航人的初心与使命等五个方面展开,对教师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教师“学习日”活动,提升学习教育效果。随后,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林贵平书记针对学院沙河校区搬迁、公有房收费政策等问题做深入解读。林书记强调,我们要抓住沙河校区搬迁的重要机遇,坚持“合理布局、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的原则,从战略的高度、发展的角度,系统梳理学科方向,深度凝练,以科学务实的精神抓好规划工作。

最后,林书记强调,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院师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