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奔新)2020年1月9日上午,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共话航空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副处长兼副书记郭永秀、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文东升、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杨乃宾、陈晏清、戴桂芬、离退休党委委员徐扬禾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茶话会。

会上,查国清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回顾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肯定了退休党支部所做的具体工作。文东升院长从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沙河校区规划、院史编纂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离退休教职工多提意见和建议, 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支部书记陈晏清,向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支部的组成情况、组织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努力的方面,并希望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给予更多的支持。徐扬禾老师就院史编纂的进展以及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到会的离退休教职工深受鼓舞,吐露心声,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可喜成果表示由衷的欣慰。

最后,文院长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拜年,感谢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