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党建天地

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航空学院机关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集体学习日”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崇文同志主持,学院林贵平书记对2019年工作重点作出指示,马力菲和杨锐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首先,马力菲同志和杨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重要精神。支部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委员提出的热点话题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航空航天高校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小抓实,以实干创造新业绩,为推进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蒋崇文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指示。蒋崇文同志结合学院机关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德师风、科研创新、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

最后,党委书记林贵平同志强调2019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新中国即将迎来七十华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关键时期,2019年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传承航天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国家培养和输送航空航天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