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北京市教育工会领导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奔新)9月18日上午, 北京市教育工会朱京萍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程文浩、副主席武洋以及有关领导、专家来航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航空学院“教职工之家”, 并询问了开展活动的有关情况。随后工会主席高振勋从学院硬件基础、软件基础、升级建设规划、预期效果等四个方面向各位领导、专家进行了汇报。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航空学院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 加强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组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新入校教职工座谈交流、开展立德树人获奖教师宣讲 、组织航空航天企业行;做好教代会提案收集、上报;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如运动嘉年华、大步走、乒乓球、羽毛球、集体生日会等 ;对生病住院教职工、本年度退休教职工等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朱副主席以及各位专家对学院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民主管理、提升职工素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要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宣教以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力度,使学院工会成为党政的得力助手,努力构建职工和谐温馨家园。

审核:高振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