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群建设
工会建设

航空学院“云赏美食,遇见幸福”三八妇女节厨艺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孙振佳)这个春天,疫情凶险,我们怀揣希望,静待花开。这个开学季,疫情当前,我们停课不停学,跨行当主播。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工作的稳步推进中,都留下了女教师们优雅、坚毅、自信的身影。在这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里,航空学院工会特别组织了一场“云赏美食,遇见幸福”为主题的厨艺展示活动,平日潜心科研攻关、精心教书育人的女教师们走下三尺讲台,回归厨房方寸之地,化身美厨娘,展示各自的“看家”厨艺。虽然不能现场品鉴,但是我们可以云赏这场穿越时空的美食盛宴,感受幸福时光。

航空学院的厨艺高手们正在为着这份幸福感而努力,整个活动历时8天,共有25位女教师提交了33道美食,酥脆香口的苹果派、唇齿留香的香煎鸡翅、回味无穷的清蒸鲈鱼、肉汁四溢的私房红烧肉、软糯可口的红薯芝士卷、口感饱满的葡萄干司康、健康素食奶香蔬果虫草花养生汤……一道道美食散发着妙不可言的香味,充满了令人陶醉的气息。

 

精品主食 赏心悦目

 

 

私房家常菜 争奇斗艳

 

 

欢乐小食 悦目娱心

 

 

幸福甜品 怦然心动